方大同攻蛋尬聊蛋堡! 張惠妹嗨爆解禁「跳起來了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方大同今晚在小巨蛋舉辦「TIO 靈心之子」演唱會,一連演唱《三人遊》、《特別的人》、《小小蟲》,帶動全場大合唱,讓小巨蛋宛如一個大型KTV,他也請到饒舌歌手蛋堡擔任特別嘉賓,不同風格的2人蹦出精彩火花。

▲蛋堡出席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蛋堡擔任方大同演唱會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蛋堡一登台,和方大同一起嗨唱《寫一首歌》,瞬間讓全場陷入瘋狂尖叫,在觀眾席的張惠妹,更特地站起來隨節奏不斷搖擺,蛋堡在台上說:「很難得可以唱這首歌,6、7年前有了,我有幸跟大同上《康熙來了》,我們在節目上有唱這首,除此之外就沒唱過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蛋堡出席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蛋堡和方大同合唱,嗨翻全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蛋堡出席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接著笑說:「其實我跟大同兄不是很熟,看我們的互動就知道,但我們在音樂中很熟」,蛋堡也感謝方大同送他自己寫的兒童繪本,開心說:「剛才我女兒已經拿到,就趕快叫媽媽唸給她聽,我覺得真的很棒」。

方大同也關心起他近況,蛋堡說:「我這幾年都在忙些自己的事,生我自己的小孩,做我自己的音樂,最近也要做一個廠牌工作室」,接著也宣布新專輯會在年底前推出,好消息一出,讓全場嗨翻。方大同接著演唱《白髮》、《Ten Reasons》、《味道》、《很不低調》等歌。

▲▼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方大同演唱多首經典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張惠妹出席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惠妹自掏腰包買票在觀眾席聽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