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台上皺眉爆哭3分鐘! 不倫阿翔神隱73天首復工…緊抓麥克風

記者蕭雅玲/台中報導

翔忻六月爆出不倫戀停工,謝忻在事件發生後73天,在胡瓜的安排下主持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募款餐會,活動於晚上六點鐘開始,長達三小時的募款餐會餐會,共募得570多萬善款,將用來作為孩童救濟金,謝忻近期飽受不倫戀壓力以及與論抨擊,在活動接近尾聲,忍不住在台上爆哭長達三分鐘,看得出來她連日一人面對媒體與與論的壓力過大。

▲▼謝忻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謝忻首復工壓力過大淚崩台上。(圖/讀者提供)

謝忻三度主持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募款餐會活動,對她來說一點也不陌生,但以往在台上或錄影時總是談笑自若的她,今年似乎受翔忻戀壓力,讓她顯得特別緊張,從下午彩排臉上笑容也少了些,晚上一登台雖然胡瓜以幽默來試圖化解她心中的緊張,沒想到在活動尾聲,得知募款金額,她感動到當場在台上落下淚來,一旁的吳東諺似乎也被謝忻掉淚嚇到。

據了解,謝忻因擔心翔忻戀影響募款金額,所以這幾天壓力很大,深怕募款沒辦法達標,當主辦單位宣布達標時,才會感動到落淚,並引來台下許多與會人士幫她加油打氣,讓她很感動才會忍不住落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