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!方大同冒風雨開唱 觀眾席突騷動...一看是「張惠妹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方大同今晚在小巨蛋舉辦「TIO 靈心之子」演唱會,睽違8年再度攻蛋,天后張惠妹也自掏腰包買票來聽歌,低調坐在觀眾席,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張惠妹剛從長沙返台,一下飛機就前來小巨蛋,透露張惠妹一直很欣賞他,也在演唱會唱過方大同的《愛愛愛》。

▲方大同今晚舉辦「TIO靈心之子」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方大同今晚舉辦「TIO靈心之子」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開場由方大同旗下歌手王詩安、孔藝弦接力演唱,方大同緊接著登台,以招牌R&B唱腔深情演唱《悟空》、《Flow》和《Throw It Off》,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這次開唱強碰颱風,方大同先是感謝粉絲無懼風雨前來,接著說:「真的很久沒見到台灣的大家,所以今晚我們賦音樂把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小巨蛋的你們,希望你們大家都覺得值回票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方大同演唱多首經典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唱到《夠不夠》之前,方大同也表示:「上禮拜開始有點咳嗽,今天有點破音,我破音蠻多次的 ,但我會盡量撐住。」今晚開唱,方媽媽特地準備素食給方大同補充體力,上台前也都會拍他肩膀喊「Good Show」,更組成近20人的親友團,昨搶先看他彩排、替他打氣。

演藝圈好友陶晶瑩、盧廣仲、邵雨薇、李杏、孫盛希、柯有倫和老婆Donna等都到場力挺,陶晶瑩讚方大同:「有神快拜!」也打趣說:「他雖然吃素,但有這麼豐富的音樂性,他不只唱得好,在編曲和樂手的挑選都是世界級的」。這次演唱會票房近9成,總成本約千萬,收入980萬元。

▲▼張惠妹出席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惠妹自掏腰包買票聽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陶晶瑩讚方大同的演唱會聲光效果很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陶晶瑩讚方大同的演唱會聲光效果很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柯有倫和老婆Donna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柯有倫和老婆Donna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孫盛希朝聖聽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孫盛希朝聖聽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