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男過彎連撞4車「3人噴血慘死」!16歲女友坦承:他上班喝酒…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蘆竹酒駕男的女友說,男友上班時有「喝一點酒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24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26歲的朱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大竹路288巷時,疑似過彎失控,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、休旅車,導致3人不幸喪命。朱男被捕後供稱,自己有喝「阿比」提神;但女友卻說,男友工作時有偷偷「喝一點酒」。

朱男24日清晨駕駛貨車行經大竹路288巷時,疑似過彎失控,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、休旅車,接著又撞上4名正在清掃的清潔志工、剛下班到公園運動的夜班保全,導致2名志工與夜班保全身亡。

▼朱男駕駛貨車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一輛貨車清晨突然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事件發生後,警方對朱男進行酒測,發現朱男的酒測值高達0.64。對此,朱男則說,自己為了上大夜班,有喝了威士比飲料提神,大約喝了一瓶多一點,但由於整夜工作,清晨時精神有點不濟,才會造成這場悲劇。

不過,同車女友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卻說,其實男友工作時有偷偷喝酒,但只有「喝一點」。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▼車禍發生的當下,朱男女友也在車上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