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勘災後「神隱」被拍到去飯店 陳宜民PO照片還原真相!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白鹿颱風襲台,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原本的台中選舉行程,留守高雄防災應變中心,24日一早8點就親自坐鎮,召開防災會議,之後又接連跑兩個行程勘災,展現市長風範。但他中午時被網友拍到現身左營蓮潭會館,該名網友說「颱風天在這用餐不怕被做文章嗎?」,更語帶嘲諷自稱「我就是國家機器啦!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堵系会社」PO文,稱自己看到韓國瑜原本跟一位中年男子在餐廳角落用餐,「好像假裝低調」,但後來韓去上廁所,就引起一陣小騷動,「不知道是想低調還是想高調」,註解更寫下「不是說怕有人監視?怕的話有隱密包廂幹嘛不用?」,質疑韓是刻意被做文章、再來反黑回去。

▲▼網友拍下韓國瑜到蓮潭會館用餐,還自嘲「我就是國家機器」。(圖/翻攝自「堵系会社」臉書)

▲網友質疑韓國瑜現身飯店是刻意做文章。(圖/翻攝自「堵系会社」臉書)

事實上,韓國瑜24日一早先是準時召開防災會議,接著到仁武、永安視察防颱準備情形,下午他沒有公開行程,而是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防災應變中心,立委陳宜民下午3點多PO出「真相」,原來韓國瑜現身蓮潭會館,是為了到會場向「登革熱防治國際會議」的講者們致意,而且只停留大約5分鐘。而韓國瑜今晚8點也將回到應變中心,召開第二次防災會議。

▲▼網友拍下韓國瑜到蓮潭會館用餐,還自嘲「我就是國家機器」。(圖/翻攝自「堵系会社」臉書)

▲陳宜民PO出照片,還原韓國瑜現身蓮潭會館「真相」。(圖/翻攝自立委陳宜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