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酒駕3死!死者女兒崩潰:10年前爸爸要我原諒酒駕犯,真諷刺

記者王亞志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24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奪命車禍!一輛大貨車行經大竹路288巷時,疑似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轎車、休旅車,其中有4名環保志工、1名路人遭撞擊,其中3人殞命!事後朱姓肇事駕駛被驗出酒測值高達0.64,其中一位剛下夜班葉姓保全也難逃死劫,他的女兒在太平間認屍後,激動地表示「10年前我被酒駕累犯撞到骨盆碎裂,無法久站,影響生育也沒了工作,當初父親叫我原諒肇事者,沒想到這次父親卻被酒駕者撞死,真是相當諷刺!」


 ▲桃園市蘆竹區一輛貨車清晨突然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一輛貨車清晨突然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曾在醫院擔任護理師的葉小姐說,10年前某天下班騎車時,被一名酒駕騎士撞到,「整個人飛起來,重重地摔到馬路上!」經送醫檢查後發現骨盆碎裂、脊椎骨折,但她傷病痊癒後,發現自己根本無法久站,也很難受孕。「最後雖然順利懷孕,但是醫生說我無法自然產,只能剖腹生產;另因為不能久站,最後也只能辭去醫院工作」。

最令葉小姐生氣的是,對方竟是酒駕4次的累犯,「對方多次跟我談和解,我爸爸覺得對方很有誠意,也決定原諒他。」

葉小姐沒料到,自己的父親竟被酒駕者撞死,讓家庭破碎。她沉痛地表示,「累犯不應該只是罰錢吊照而已,「罰錢只是政府在賺,死者和家屬的傷痛永遠都在,但肇事者會怕嗎?」

 ▲▼桃園酒駕3死悲劇,其中一位葉姓保全下班無端遭波及身亡,她的女兒說10年前自己被酒駕累犯撞傷,爸爸要她原諒,沒想到父親竟被酒駕者撞死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一位葉姓保全下班無端遭波及身亡,她的女兒說10年前自己被酒駕累犯撞傷,爸爸要她原諒,沒想到父親竟被酒駕者撞死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