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砸2億全身整型!「6KG裝假巨胸+切頭皮填骨」:醜八怪在日本活不下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藝人Vanilla(本名:水野乃里江)因砸錢整型,成為話題人物,開設IG、Twitter、YouTube等,分享自己的整型心得,吸引超過10萬網友追蹤。她每個月花2到300萬日幣(約台幣60到90萬元)維持美貌,整型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,甚至被網友嗆有病,而她看破世人批評,直言「醜八怪在日本活不下去。」

▲▼Vanilla砸下2億日幣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▲Vanilla砸下2億日幣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Vanilla把自己的眼睛整成比常人大,加上放大片、打玻尿酸做出假眼袋,變成「銅鈴大眼」,並且在7年前全身麻醉,切開後腦勺的頭皮,在額頭裝入人工骨頭,手術進行6小時,為的是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額頭形狀,讓眼睛、鼻子更協調。當然她也隆乳,胸部裝入矽膠,兩邊加起來用了6公斤重、超過M罩杯大的假胸部,講到此處笑說「很重哦」,並露出花了1000萬日幣(約台幣298萬元)美白的牙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Vanilla砸下2億日幣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▲Vanilla上圍有M罩杯,其實是挺6公斤假胸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不斷整型花了多少錢?Vanilla表示至今總共砸了超過2億日幣(約台幣5956萬元),對她來說,整型是「找回自己」,並說:「我一直覺得,自己不是以這張臉生來這個世上的。性別認同障礙的人也覺得『我是以錯誤的身體出生的』,他們用手術找回真正的性別,我也靠手術找回自己的臉。」

▲▼Vanilla砸下2億日幣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▲Vanilla在夜總會上班,賺錢開眼頭變大眼妹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Vanilla透露小學時代就時常遭到欺負,曾被朋友騙到公園,看到木桌子上用修正液寫滿「去死!去死!」她對此大受打擊,運動服也被弄髒,放學時被男同學丟空罐子,受到欺負卻沒有向老師報告,「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被欺負了,說了反而更會遭人欺凌」,就連升上國中,霸凌仍沒有停止,常被同學痛罵「醜八怪」。她長大後決定賺錢整型,離開家鄉到大阪,晚上在夜總會上班,賺來的錢拿去開眼頭、鼻子裝軟骨,目標是整成法國娃娃般的臉孔,6年前上綜藝節目分享整型心情,掀起正反兩面迴響,也成為爆紅人物。

▲▼Vanilla砸下2億日幣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▲Vanilla開大眼、裝假鼻,切開頭皮填人工骨,撐出法國娃娃般的臉蛋。(圖/翻攝自IG/Vanilla)

部分網友質疑Vanilla有整型成癮症,不過她的整型醫師否認這個說法,「與其說是整型成癮,她想變漂亮的心情很強烈,跟她說『這樣做也不會更美』也可以接受,所以並不像整型成癮的人那般,不手術就無法冷靜,她沒有整型成癮的感覺。」而她接受日媒《週刊女性》長篇專訪時,直言「日本是醜八怪很難活下去的國家。大家表面上說『不是看顏值』,但是漂亮的人和醜八怪,年收入相差了數千萬,數字表現很明顯。」她以大企業接待櫃台為例,也是挑臉決定坐櫃台的人選,認為大家說的跟做的不一樣,卻對整型抱持偏見,「我不懂只會說漂亮話的日本文化。所以就算被覺得頭腦有問題,我也會繼續這樣的生存方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