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凝觀批韓國瑜特權辦學 他嗆「我住妳家附近」韓粉挨告罰8千

▲台北地方法院,台北地院。(圖/資料照)

▲韓粉看政論節目不爽留言嗆「我住妳家附近」挨告判罰8千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網路1名韓粉在2018年看政論節目,但不滿節目中主持人陳凝觀批評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特權辦學」,認為陳的言論不中立、不客觀,於是在下方留言「我家就住妳家附近」,讓陳凝觀嚇得提告,最後法院判罰8千元,得服勞役8天。

判決書指出,曹姓韓粉在2018年7月間,不滿youtube中的「年代向錢看」節目主持人陳凝觀,在節目中批評當時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,認為陳的等言論不客觀中立,而心生不滿。

但曹姓粉絲竟不滿在下方留言,「陳凝觀全身上下高檔名牌貨,住在台北市的小豪宅,可以找他聊聊天,看看何時主持能中立、別那麼向錢看而沒格調…。」等語,陳姓主持人緊急向轄區分局提出恐嚇告訴。

但曹姓韓粉到案說明後仍心生不滿,又在2019年11月間在「年代向錢看」節目下方留言恫稱:「我不會再於網路上寫出你住那棟房子,(原發言我也刪了)但我家就住你家附近,大家經常會碰面」、「彼此在路上會經常不期而遇,你心裡會安生嗎?」等語,陳姓主持人看了之後相當害怕。

曹姓韓粉開庭時坦承犯行不諱,所以遭檢察官提起公訴,而台北地院也裁定曹姓韓粉判罰8千元,得服勞役8天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委外包工颱風天清淤跌落3米水溝 警消救起送醫搶救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