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僧嗑藥開趴....茫喊:吸毒XX是成佛之路!開泓法師下場曝光

▲開泓法師疑吸毒後神智不清,表情猥褻大喊「我愛我的老公」等話語。(讀者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被視為佛教界「明日之星」的開泓法師,去年年底遭本刊踢爆不但有吸毒惡習,還在寺廟內以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一起大搞淫趴。檢警2度前往佛寺搜索,當場查獲安非他命,也搜出2支隨身碟內的自拍性愛影片。但因開泓法師驗尿沒有毒品反應,苗栗地院僅判處他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高中就出家的開泓法師俗名謝仁豪,2018年9月時同善寺管理人員拿到其性愛影片,發現他在寺內大玩性愛遊戲還大開毒趴,嚴重影響佛門清譽,因此將他驅離,但開泓不但反控是寺方爭產才挾怨報復,他的師父淨耀法師出面後也僅「搓湯圓」了事。

據熟知內情人士爆料,開泓在苗栗地區某些特殊群組裡,暱稱叫「彩紅妹妹」,常與網友相約在寺內大搞男男性愛趴。流出的影片當中則可以看到,開泓疑似剛吸毒完神智不清,不斷大聲狂笑,還對鏡頭嬌嗔「我只愛我老公,你知道我老公是誰?…」等話語,相當令人不適。

一位長期虔心向佛的信徒則說,開泓醜聞發生後,她也曾聽聞另一位寺廟住持大剌剌地說:「他(開泓)吸毒也沒影響任何人,也沒傷害人,吸毒、性愛是成佛修行的一個過程,為什麼你們不能包容?」如此沒有善惡之分的護航,連信徒也看不下去。

開泓法師與一名性伴侶做出極盡猥褻的交歡動作,過程中開泓還拿出特製玻璃吸管,吸安毒助興。(讀者提供)

▲開泓法師與一名性伴侶做出極盡猥褻的交歡動作,過程中開泓還拿出特製玻璃吸管,吸安毒助興。(讀者提供)

警方獲報後在佛寺內找到開泓,並查出19公克安毒,及多種壯陽藥、肛門鬆弛劑、多組保險套、10多支吸毒工具、數瓶潤滑液,誇張的是潤滑液竟裝在「大悲咒水」與「藥師咒水」的瓶內。警方直言,「這些用具要開個20、30人的大型性愛毒趴都很夠用了。」

面對訊問開泓法師向警方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,但刻意隱瞞毒品來源。其最後驗尿結果並無毒品反應,苗栗地院僅依持有二級毒品罪累犯判他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名僧淫毒趴】開泓法師曾任教?玄奘大學澄清:是退學生
3男3女摩鐵大混戰 沒人跟他玩只能觀戰卻逃過一劫
PTT嗆「誓殺韓國瑜」 刑事局逮涉恐嚇上班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