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專打猿牛棚 伯納:跟阿基里斯腱一樣脆弱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本季對戰Lamigo桃猿特別有一套,對猿投手群打擊率0.297,其中對牛棚投手群打擊率高達0.316,是面對3隊中最佳數據,兄弟總教練伯納也注意到這點,他以「阿基里斯之踝」作為比喻,「桃猿今年的牛棚為是較弱的一環,我們也有掌握到攻擊時機、乘勝追擊。」

桃猿本季打擊率0.312仍是四隊之冠,但投手防禦率5.38,排名後段班,其中牛棚投手群面對兄弟打線時,被打擊率高達0.316,失88分、77分責失,對戰3勝9敗,防禦率達7.22,皆是對戰3隊中最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伯納指出:「對方牛棚今年就像人的阿基里斯之踝一樣,目前是最脆弱的一環,當然也不是說他們牛棚沒有好的投手,只是沒有往年來得穩定,有幾位投手表現比較掙扎,我們剛好有掌握到對方較不好的狀況,並且乘勝追擊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Lamigo桃猿伯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