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球員當一日志工陪憨兒打籃球 整個球場都是歡樂聲

▲台啤球員當一日志工,陪憨兒打籃球

▲台啤球員當一日志工,陪憨兒打籃球。(圖/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5年前,由5名熱愛打籃球的憨兒成立籃球社團,最大的願望是參加中壢鬥牛三對三籃球比賽,然卻苦無參賽機會。憨兒們雖失望,仍不時努力練球,事經台啤球員黃聰翰、黃泓瀚、簡祐哲、于煥亞等球員獲悉,24日擔任一日志工,於南亞技術學院體育館和憨兒們,一起進行球賽,整個球場洋溢開心歡樂聲。

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希望家園主任江宛霖表示:家園提供休閒服務,幫助憨兒們培養興趣,打籃球可以建立自信,與社會融合,只是每個人的障別程度不同,但有機會實現夢想,真的是相當高興。▲台啤球員當一日志工,陪憨兒打籃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啤球員當一日志工,陪憨兒打籃球。(圖/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這場籃球比賽由志工贊助並提供豐富的小禮品,園區有超過20位憨兒和志工們同樂較勁打籃球,緊張的三對三鬥牛賽、趣味分組競賽,但對於參加的憨兒都不是件容易的事,像是憨兒「小軍」是腦性麻痺患者,儘管雙手雙腳不協調,但運球、投籃、轉身動作,在練習下現在都不是問題。

SBL台啤的球員擔任一日志工,陪著憨兒們分組競賽得分,還現場教學打籃球的小技巧,基本的運球、轉身投籃動作,精實迅速憨兒們看了驚呼掌聲連連,台啤球員黃聰翰說,很高興有今天有機會來這裡擔任憨兒陪打籃球的一日志工,覺得憨兒的態度都很正確,可以陪他們一起打籃球很開心。

黃聰翰、黃泓瀚、簡祐哲、于煥亞誇讚真善美的憨兒們有上進心,也很努力的競賽,特別帶來了限量的紀念帽送給憨兒,並鼓勵他們努力向前,不放棄打籃球的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