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財經界都希望他出來」宣明智:我支持郭台銘選總統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引發政壇高度關注,身為郭台銘多年好友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24日受訪表示,他一定支持郭台銘出來選,「我們(財經界朋友)都希望他出來」。至於郭台銘考量的點是什麼?宣明智說,我沒問過郭台銘這個問題,但郭台銘說現在很快樂。

▲▼ 宣明智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宣明智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宣明智表示,很多人跟他一樣很鼓勵郭台銘出來參選,但是郭台銘應該考慮滿多的,這幾個月跟郭台銘都還有聯繫,「他還在打球啊」,所以不時會跟郭台銘見面。

究竟郭台銘選不選?宣明智說,「這應該不是一個議題,是我們勸他選 」。至於郭台銘考量的點是什麼,宣明智說,「我沒有問過他這個問題,基本上我很希望他出來」,但郭台銘說現在很快樂,郭台銘如果參選,應該把參與政治跟做公益是一樣的 多替國家做一點事,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去做。

對於仍有泛藍支持者擔心郭台銘不是以國民黨身份參選,宣明智說,如果以總統高度,應該是跨越黨派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柯文哲擔任競選總幹事? 郭台銘辦公室:郭董站在國政制高點
郭台銘選總統? 柯文哲自爆不當總幹事:我要當社會評論員
重申2020「很不想選」 柯文哲:認真做完市長才是上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