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藥師拿刀「往老婆脖子」狠砍!媳婦見婆婆倒臥血泊嚇壞 他接著上2樓浴室自戕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一間藥局2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命案,目前初步研判,疑似是藥師老公先殺害太太,而媳婦下樓發現老婦死亡時,老翁的身上還沒有傷,接著他才上樓在浴室自戕,而至於事件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台中藥局血案!藥師老公「頸部刀傷」命危 人妻中刀倒臥血泊亡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台中一間藥局發生命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上午,73歲的太太疑似已經中風癱瘓5年,而她被發現時,頸部有一處撕裂傷,已經明顯死亡,據了解,目前疑似是因為宋翁照顧壓力過大,才會殺害太太後自殺,目前插管在加護病房,須等到下周恢復意識後,才能釐清動機。

據了解,老翁有三個兒子,老大、老三已結婚,但老大與老二跟父母同住,藥局目前是老二在經營,老三偶爾會回家住,而事發當下,一個兒子出去運動不在,另一兒子在樓上睡覺,是小兒子媳婦下樓發現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