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神變恍神奪3命!酒駕男臉書狂曬與16歲女友閃照 諷刺寫「3點」:毀掉1個人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朱男臉書狂曬與16歲小女友閃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24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釀3死的意外,26歲朱姓駕駛駕著貨車高速衝撞路邊停放轎車與休旅車,造成當時正在路邊清掃的環保志工閃避不及,3人不幸喪命。事後,朱男的臉書也被挖出,還曾發文,「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,時間、生命、青春,毀掉一個人」,與24日一早酒駕肇事的模樣相比,相當諷刺。

這起車禍,釀成3名環保志工不幸喪命,讓家屬哀慟不已。而事後,朱男向警方坦承,跑車時有喝類似威士比飲料提神(含酒精成分),而經酒測值檢測,朱男酒精濃度竟高達0.64毫克,警方也戒護送醫治療後已送回交通分隊調查肇事原因。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朱男臉書狂曬與16歲小女友閃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事後,朱男的臉書也被挖出,裡頭充滿著與16歲小女友的放閃照,還曾發文寫道,「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,時間、生命、青春,毀掉一個人」,也曾分享一段文章為自己加油打氣,文章提到,「不和現實計較,因為還要繼續!加油讓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。」與朱男在被移送時,腳步沉重、精神萎靡的模樣相比,格外諷刺。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朱男臉書多次寫下勉勵話語,與24日一早酒駕後腳步沉重、精神萎靡的模樣相比相當諷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蘆竹酒駕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駕男狠衝撞釀3死!人壓車底哀號...目擊者「來不及救」顫抖喊:真的好恐怖

酒駕男猛撞釀3死!死者夫爆哭摀胸...悲喊「早上還好好的」:真的無法接受

她熱心公益掃馬路!遭酒駕男猛撞亡...二嫂曝「鼻酸背景」哽咽:好人不長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