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上別人車! 大根尾隨目睹「她的手摸摸摸…」西門町戴綠帽…心碎給7字箴言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根(黃亮鈞)以模仿、搞笑為人所知,,一路爬到現在成為《麻辣天后傳》的助理主持人,近日難得談起感情事,他透露自己曾戴過綠帽,本來想親自接送女友,卻意外目睹心碎畫面,一路跟車讓他越看越痛心,「真的不要給驚喜。」

▲▼大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大根得到慘痛教訓:「真的不要給驚喜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根大學談戀愛的時候,剛開始還沒錢買摩托車,後來爸爸買了一台機車送他,迫不及待想親自接送在西門町飲料店上班的女友,為了要給對方驚喜,他算準女友的下班時間抵達店門口,「但是已經有人在等她下班了。」

▲▼大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ikon_0909)

▲大根曾慘戴綠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ikon_0909)

親眼目睹女友上別人的摩托車,大根因為好奇那個男生的真實身份,一路騎車尾隨,也不敢故意停在對方旁邊等紅燈,跟了一段路,「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心酸,因為她的手就這樣摸摸摸摸摸…摟上去了。」

▲▼大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大根目睹女友跟別的男人摟摟抱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大根原本還安慰自己那可能是女友的家人,但事後一問之下,女友直接講開:「不喜歡你了。」回想起此事,他透露那陣子真的很難過,也苦勸大家千萬別亂給驚喜,現場來賓也心有戚戚焉地說:「小心驚喜變驚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