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粉快來投!民眾黨徵黨徽 柯文哲自掏50萬獎金懸賞創意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作成立台灣民眾黨,宣示要進軍國會,目前相關程序正在內政部走最後流程,預計8月底9月初左右正式創黨。而黨的先期籌備也未停歇,24日民眾黨官方的社群平台正式成立,而首個任務就是要公開徵集粉絲與民眾的創意,為象徵黨意像的黨徽公開徵件。

根據台灣民眾黨籌備處規劃,徵集作品收件時間自2019年8月24日起至2019年9月1日 23:59 截止(以收到表單郵件時間為準)。任何於截止時間之後送達作品者,均不具有應徵資格。

徵件的作品內容部分,需符合台灣民眾黨形象視覺識別系統提案(Visual Identity),包含發想理念、標誌、中英文標準字與相關組合、標準色彩、指定打字體、輔助圖形及相關應用模擬等視覺識別基本要素。

而這次的公開徵件也設有獎金與權利讓渡制度,根據規劃,評審將選出五名入圍者,最終獲獎得主可獲得30萬元獎金,其餘四位入圍者可獲得5萬元之提案獎金。

另外,全部入圍者須與台灣民眾黨簽訂著作權轉讓合約,將作品之「著作財產權」讓與台灣民眾黨,包含但不限於重製權、改作權、編輯權、出租權、散布權、公開播送權、公開傳輸權、公開口述權、公開上映權、公開演出權、公開展示權等等。

但若參賽得主不同意上述權利轉讓,獎項與獎金則依名次遞補至下一位參賽者。此外,台灣民眾黨也擁有徵集辦法之最終解釋權。

台灣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表示,今天是正式把相關條件公開,這次徵件活動共計50萬的獎金,是過去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版書籍所獲得的版權費,也就是說,這次的黨徽海選徵件活動是柯文哲自掏腰包舉辦。

另外,這次正式成立的民眾黨官方社群平台,過去是由柯文哲的義勇軍先行成立,陳思宇說,過去在創黨之後,粉絲認為沒有一個統一的訊息來源,因此有熱心的支持者先創立一個社團。後來考量到社團多是柯粉、柯的支持者以及認同民眾黨的人,經與義勇軍討論後,正式轉成正式的官方社團。

陳思宇補充,現階段發布訊息會以臉書社群平台為主,不論是徵件、或是投稿文章、影音發布,下一階段待內政部流程走完,官方網站也會正式成立,一切都會走線上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