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中預告要爆料 柯文哲回嗆:蔡衍明除了太太比較多沒什麼缺點

▲▼柯文哲出席824就業博覽會「青銀共事亮起來」,聯訪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原本和旺中集團關係良好,但後來因為「不聽話」,導致旺中轉向支持韓國瑜,掀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間的唇槍舌戰。面對蔡衍明放話將爆料兩人間的關係,柯文哲24日不甘示弱表示,蔡衍明不是什麼壞人,「除了太太比較多之外,看不出他有什麼很大缺點。」

談到蔡衍明稱要爆料,還要證明他是愛台灣的,柯文哲說,沒有人說他不愛台灣,「只是他愛台灣的方式,我聽起來就不敢恭維」;此外,柯還重申,很不喜歡媒體大老闆把媒體當作展示權力的工具,「你聽話我就捧你、不聽話就K你,這不是一個文明社會應該有的現象,我覺得這是權力的傲慢。」

至於蔡衍明預告要爆料兩人的「交往秘辛」,柯文哲笑說,「哪有什麼秘辛啊?」,蔡也不是什麼壞人,「除了太太比較多之外,看不出他有什麼很大缺點」。柯說,這是文明的社會,而蔡衍明做事的方式實在太粗魯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