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F寢室燒到燻黑…六張犁軍營凌晨竄火舌!4官兵濃煙嗆傷送醫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上的六張犁營區24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!消防隊獲報後,火速抵達現場拉起水線射水灌救,雖然火勢在20分鐘內即撲滅,但4名官兵仍被濃煙嗆傷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六張犁營區寢室凌晨竄火舌!4官兵嗆傷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六張犁營區寢室凌晨竄火舌!4官兵嗆傷送醫,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軍營是國防部北部地區通信資訊指揮部,起火地點在4樓寢室,消防隊出動19輛水箱車、5輛救護車,並派60人前往搶救。現場共疏散28人,另有4名官兵因嗆傷送醫,不過均意識清楚、無明顯外傷,到院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消防隊入內察看,發現惡火燒毀棉被、內務櫃及雜物,整個寢室也被燒到燻黑,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。而當時在場的軍方人員對於這場火災皆低調不願透露。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。

事後該指揮部表示,後續將配合相關單位調查起火原因,並要求所屬各營區,全面檢視單位用電安全,汰換老舊電線,以維營區整體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快速道路重機逼停白牌機 嗆「我是休假警」GG了…強制罪+冒充公務員

怕「白鹿」吞噬民眾...海巡署喊:別靠近海邊!送餐送米助防颱

影/移民署查處逾期外來人口 1天抓322人!「越南籍」最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