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南韓哥搭訕…櫻花妹遭暴打「跌地扯髮狠踹」:求救都被無視 日韓網友氣炸!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與南韓因二戰徵用工問題徹底撕破臉,包括貿易、政治、軍事方面都有許多爭議。沒想到如今一名日本正妹日前到南韓旅遊,拒絕一名南韓男子的搭訕後,竟然遭到暴打,讓她直呼「南韓治安真的太差了,受不了」。

▲▼日本妹子みゆりん去南韓旅遊被暴打。(圖/翻攝自みゆりん推特、IG)

▲みゆりん拒絕南韓男子搭訕後被暴打。(圖/翻攝自みゆりん推特、IG,同下)

日本正妹みゆりん(miyurin)前往南韓旅遊,但23日卻在IG限時動態PO出遭到暴打的影片。みゆりん隨後在推特上解釋,當時走在弘大路上被一名身穿紫衣、戴迷彩帽的男子搭訕,但她不願接受,一開始先無視對方,接著表明男子行為令人困擾,不料男子突然暴怒,開始糾纏她與朋友,甚至不停謾罵。

みゆりん擔心這樣下去發生事情就太恐怖了,於是決定用手機錄影,結果男子見狀,立刻衝過來就是一陣暴打,拉著みゆりん的頭髮,不時狠踹踢腿,以及用拳頭狠揍。影片很快就被轉發,同時引起日韓的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▼日本妹子みゆりん去南韓旅遊被暴打。(圖/翻攝自みゆりん推特、IG)

▲みゆりん被毆打的畫面。

許多日本網友直呼男子行為太暴力,身為男性欺負女性太過分,也有許多韓國網友狠批男子是國際恥辱,湧入みゆりん的Instagram為此道歉。雖然有網友指出,被毆打的女性鞋子一度變成運動鞋,懷疑影片造假,不過みゆりん出面解釋,這是因為她與朋友一共有5人走在一起,其中一名朋友與她衣著相似。

みゆりん也說,這不是她第一次拒絕南韓男子搭訕後被毆打,但第一次在日本大久保,當時大喊求救時就有日本人上前幫忙,但南韓人全都冷漠走過,是朋友打電話叫人幫忙才阻止一切。事件目前引起熱議,首爾麻浦警方表示已經著手調查,但目前尚沒有收到受害者或日本大使館的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