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沒載她狂追「內車道擋車狂拍」 網:一婦當關萬車莫敵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婦人疑似因沒趕上公車而一路追趕,最後在車流量密集的光復路上對公車拍打叫罵,影片也被網友PO上臉書引發討論。新竹客運也接受《ET 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電訪表示,由於當時公車為滿載狀態,因此司機便示意婦人「客滿、坐下班」然後直接未開門將車開離站牌,可能因為婦人未收到訊息,便誤會司機是過站不停,客運這邊也會研議,看是否加裝「客滿告示」來避免再次發生誤會。

▲關門沒載她「婦狂追25公里擋車狂拍」 網:一婦當關萬車莫敵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婦人不滿司機看到她還開走,一路狂追後將公車攔下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這則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,網友表示,這名婦人疑似因坐不上公車,沿路追著開在內車道的公車,她不斷拍打車身及大叫司機開門,後來因為塞車,公車一停下後,婦人便直接以肉身霸氣擋車...

網友們也熱情討論「扯!這離渣打銀行站牌有小段距離了還追過來」、「其實在等待就有,何必生氣,都幾歲了容易中風!不要增加別人工作量阿!」、「在關東橋世界高中這邊,下公館的車班很多呀,有時候比一路還多,等下一班就好啦,何必擋車影響其他乘客權益。」,更有網友KUSO婦人「一婦當關、萬車莫敵」。

婦人也向警方表示,自己的朋友開車將她載往客運站牌準備上車,但就在她上車之際,公車司機竟丟下她直接開離,因此婦人氣憤難耐,一路追至新竹市光復路的渣打銀行前,由於光復路正處於車多擁擠,婦人一路跟隨公車最後趁塞車停下的時候,直衝內車道擋在公車前狂拍車身要討個說法,還好婦人在警察的調解、勸導之下離開,並坐上下一班公車。

新竹客運也接受《ET 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電訪表示,24日晚間6時許,這名婦人從新竹市的世界高中站欲上車,由於當時正值尖峰時段,車上已呈現滿載的狀態,因此司機便示意婦人「客滿、坐下班」然後直接未開門將車開離站牌,可能因為婦人未收到訊息,便誤會司機是過站不停,刻意丟包她,才一路追趕,更直接殺進內車道以身攔車。

後來經由警方到場調解,婦人才消氣坐下一班,下一班的司機也不斷向婦人說明誤會。新竹客運表示,這一起誤會,可能是由於訊息傳達未完整,由於司機未開車門,因此婦人可能沒聽到司機的聲音,或因為光線而無法看清車內,客運這邊也會研議,看是否加裝「客滿告示」來避免再次發生誤會。

只是,光復路新竹市主要幹道之一,周邊有馬偕醫院、光復高中、清交大,更是新竹市區上高速公路或前往竹科的必經道路之一,光復路上除了汽、機車往來的車流外,更是北上、南下客運的必須停靠站,原本車水馬龍就是日常,更遑論上下班尖峰時間,而婦人此舉更是令人心驚膽顫,都為他捏一把冷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