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僧嗑藥玩「衝刺趴」!綽號「彩虹妹妹」嘟嘴嬌喊:愛老公 開泓法師下場曝

▲▼刑事局中打幹員昨天到苗栗逮捕吸食毒品的開泓法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開泓法師2018年底在寺內大玩毒品性愛趴,警方事後獲報到場搜索,當場查獲19克安非他命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苗栗報導

苗栗僧人開泓法師前科眾多,2018年9月間才因在同善寺內吸毒大開比丘性愛趴被掃地出門,同年11月底檢方前往搜索,果不其然在其臥室內發現19克安非他命,還當場查扣藏在身上的兩支隨身碟內自拍性愛影片。然而,開泓法師事後因驗尿無毒品反應,苗栗地院僅依持有二級毒品罪累犯判處他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檢方調查,2018年9月開泓法師在寺內大玩性愛遊戲、還吸毒開趴嚴重影響佛門清譽,加上知情人士提供影片檢舉為證,寺方立即根據佛門戒律將他驅除出僧團,並週知各寺院開泓犯戒請勿收留,未料開泓法師能言善道,仍轉往苗栗頭份崇佛寺修行,被寺方安排住在一樓大廳左側廂房。

然而,同年11月又被媒體踢爆,開泓法師在網路上自稱「彩虹妹妹」,常與網友相約寺內搞男男性愛趴,甚至還有他疑似剛吸毒完神智不清的影片流出。而影片中,他口裡喃喃自語的說:「我只愛我老公,你知道我老公是誰?」等話語,甚至還對著螢幕嘟嘴撒嬌,模樣令人大感不適。

▲警方到頭份崇佛寺時,先確認開泓的身份再入內搜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到頭份崇佛寺時,先確認開泓的身份再入內搜索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事後,警方派員前往崇佛寺搜索,並在開泓法師住宿廂房內,發現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,並且還在衣櫃找到一個裝有安毒吸食器、玻璃球和19公克安非他命的木盒。另外,在臥室內還找到自慰用飛機杯、保險套、潤滑液、還有疑似用來壯陽的不明藥物。

開泓法師事後向警方坦承持有吸食毒品,但對毒品來源僅表示是一名不熟的朋友所轉讓,刻意隱瞞毒品來源,苗栗地檢署最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起訴,但最後驗尿結果並無毒品反應,苗栗地院則僅依持有二級毒品罪累犯判他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心情差喝醉酒!蠢男狂call1999 「50字」狂譙:跟大家同歸於盡...下場GG

乖乖悠遊卡算什麼?他拿出「OO之鎚」 全網一見秒暴動:求販售啊~

求復合遭拒!惡男車上扒光她「強行衝刺」 完事巴頭狂毆還嗆:要死一起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