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拿油槍…BMW駕駛一看:孔在右邊!一家3口秒齊心「合力拉油管」萬人噓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開車加油時,駕駛一般都會選擇加油孔和油槍對應位置的車道,通常不太會油箱不對邊。日前卻有一位開BMW出門的民眾不僅不對邊加油,還出動全家「齊心合力」拉加油管,照片在LINE群組瘋傳,也被轉貼到臉書。畫面讓網友紛紛看傻狂酸,「1個人就算了,還3個」、「有錢人的快樂,往往就是這麼……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樣拉加油管也太危險了吧!(圖經馬賽克、變色處理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寫下看到照片的感想,「一家人齊心合力,太讓人感動了」,並標註「#轉自LINE群組」。看看照片,只見一台寶藍色轎車應該是自助加油,車主選了加油機右側車道,還離加油機有一小段距離,似乎以為自己愛車的加油孔在左邊。

可能在車主下車後,才發現加油孔在車身右側,又不想回到車上重排,只能強拉油管,甚至還出動一車的人來幫忙。最後共有1男1女1個小男孩,看起來就像是1家3口在齊心協力拉加油管。不過仔細看,因為車子離加油機實在有點太遠,一家人幾乎呈現拔河姿在用力拉,但管子中間又有彎曲折到的地方,感覺加油管隨時都可能被扯斷,看起來相當危險、令人捏把冷汗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紛紛調侃「一定會被做成哏圖」。(圖經馬賽克、變色處理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許多人忍不住荒謬到笑出來,「加個油搞成500障礙賽一樣,自動提升難度比較有成就感」、「全家智商鬥不過油槍」、「油箱蓋在右邊,車子卻停在油箱蓋在左邊的位置,再來跟加油島比拔河,果然有廢」、「奇葩啊奇葩」、「腦殘合力,齊力斷管」、「感人的畫面,太感動了」、「為了下午的拔河比賽預習」、「數到三,用力拉喔」、「管子都凹到了,唉!」

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「這台是全新世代(第七代)BMW 3系列,剛買不到半年的車」,其他人忍不住調侃車主,「我真心覺得開好車的……邏輯都跟人不一樣」、「拔拔該不會買車到現在第一次加油ㄅ」、「開名車,智商怎麼那麼低」、「太多台車了,忘記油箱蓋在哪」、「都開BMW了還省那一公升0.8元的自助加油,重點還走錯道」、「這智商……BMW都想哭了。」

據悉,雖然有些加油站會標榜油槍的線有加長、左右都可以排,但因為不對邊加油的行為,對於對邊加油的車子算是「插隊」,會影響其他人權益;不對邊加油也可能增加噴油機率,溢出的油料不僅不環保、浪費,還可能咬烤漆;另外,不對邊加油還有烤漆被油管刮傷的風險,所以還是要避免油箱不對邊的情況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