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「有禮貌鞠躬」 賴慧如直接掀高衩全被看光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娛樂超Skr》第二集驚見「限制級」,讓主持人小路與阿甘嚇到冷汗直流!節目日前邀請女星賴慧如與張家瑋肢體舞蹈大PK,沒想到她們倆比起「性感」誰也不讓誰,甚至為了猜題,直接露出屁股蛋!

▲《娛樂超Skr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賴慧如與張家瑋玩遊戲相當賣力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家瑋一開場被同隊的主持人阿甘,要求展現一下什麼是傳說中的「有禮貌鞠躬」,大方的她一鞠躬驚見「長輩」湧出,這屆小巨蛋冠軍的國標舞后賴慧如還搞笑說:「人家長輩出來,我們晚輩就不要鬧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娛樂超Skr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賴慧如與張家瑋錄《娛樂超Skr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沒想到,身材火辣的賴慧如不甘示弱,秀出「無敵海景美腿」,跟她同隊的主持人小路驚呼說似乎看到「蜜臀」,整個瞬間變成爆笑單元,讓主持人小路阿甘也驚呼女藝人真是「惹」不得。

看著兩位女星下猛藥,《娛樂超Skr》也出題詮釋「屁股蛋」,但無論兩位女星怎麼擺姿勢,主持人就是猜不出來。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豪邁的賴慧如突然就掀起袍子背對鏡頭,屁股一抖動大喊「這個是什麼」,敬業精神也讓所有團隊佩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