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汪臭臉盯飼料...聽到媽喊「帶你出去吃」秒燦笑 結局牠氣到想哭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黃金獵犬雖然很聰明,但一山還有一山高......。抖音APP用戶「二狗子的鏟屎官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這天黃金汪亨利出來吃飯時,看到眼前的飼料居然一副苦瓜臉,馬麻也拿愛犬沒辦法,於是提議帶到外面吃,聽到這話亨利開心得跳起腳,但沒想到意外的結局卻讓牠氣到好想哭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亨利從房內出來後走到飯碗旁,但即使看到眼前滿滿的飼料牠仍不高興,內心的不滿全寫在了臉上;女主人看到愛犬都不吃飯,於是想到了一個辦法,並且和愛亨利說,「走!帶你出去吃!」黃金汪一聽到可以出門,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且快步走到門口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媽帶黃金汪出去吃,牠卻氣到想哭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二狗子的鏟屎官」)

▲黃金汪不想吃飼料,聽到馬麻說「到外面吃」超開心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二狗子的鏟屎官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帶黃金汪出去吃,牠卻氣到想哭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二狗子的鏟屎官」)

▲馬麻將飼料和狗碗原封不動帶到戶外給愛犬吃。

沒想到亨利到了外面後,臉上又出現剛才的苦瓜臉,而且這次似乎比前一次還要苦,彷彿都快擠出眼淚來了!原來馬麻的意思是將飼料和狗碗,原封不動的帶到戶外去享用,這讓以為可以到外面吃好料的亨利心情掉到谷底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目前已累積將近2千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哈哈哈好可愛,最後是生氣了嗎?」、「沒說錯阿?真的是出去吃XDD」、「被唬弄了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、「拗嘟嘟那個臉」、「表情真的很有戲」、「臉有夠厭世的啦」、「說好的出去吃呢?」、「跟我家狗一樣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抖音黃金汪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