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百家姓吊飾!橫讀5排「政界大亂鬥」10人中鏢 他出現2次…1.3萬人笑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嗯?這百家姓吊飾怎麼好像暗藏玄機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很多書局會賣一些玩具、生活用品,一整架的姓名吊飾也很常見,不少小朋友會買自己姓名的字掛在包包上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去逛大賣場,在圖書區看到姓名吊飾,仔細看上面的字樣後,忍不住拍照直呼「誰這麼有才?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排這個的人肯定每天都在看政論節目」、「笑死,懂行銷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表示,「剛剛書局(大賣場圖書區)路過,是誰這麼有才……」到底是什麼有才呢?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架上掛滿木製的姓名吊飾,一格就是一個字,一個字是59元,還有買三送一的活動,乍看之下沒什麼異狀,直著看都是姓氏、也很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欸!政治人物大亂鬥了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但接下來,如果橫著一排一排地看,就馬上發現這些字暗藏玄機,只見第一排是「盧秀燕愛蘇貞昌朱立倫」,第二排是「王金平屌韓國渝連千毅」,第三排是「吳宗憲剛呂秀蓮宋懷琳」,第四排是「柯妏哲綺王世堅莉莉安」,而照片中可見的最後一排則是「潘恆旭其韓國渝孟彭秋」。

而整組架子共有四面,原PO只拍下其中一面,其他三面是不是也有「政治人物大亂鬥」不得而知,但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噴,紛紛留言,「想騙我買整組嗎?真壞」、「哪一間我也要去買」、「連宋懷琳都知道,南投人喔」、「這些人真的很會浪費才華」、「莉莉安表示:我不參與政治」、「莉莉安為什麼在這裡啦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