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8點坐鎮防災會議!被讚「準時」秒答: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白鹿颱風來襲,高屏地區都列入颱風陸上警戒範圍,高雄23日晚間11點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24日早上8點坐鎮、親自召開防災會議。近來常與韓國瑜隔空交火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在會議中突然和韓國瑜連線,關心高雄防災準備的狀況!

▲▼蘇貞昌突然和韓國瑜連線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蘇貞昌突然和韓國瑜連線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4日一早準時現身防災會議,由於他日前才在會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時,遲到25分鐘,引發外界熱議;這次被媒體調侃「市長今天超準時喔!」,韓國瑜回答「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」,讓在場人都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▲▼韓國瑜坐鎮高雄防災應變中心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一早坐鎮防災應變中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防災會議上,包含桃源區、那瑪夏區等雨量較大的山區,都透過這場視訊會議,向韓國瑜回報當地狀況,但或許是太早起、體力不支,韓國瑜聽著聽著、竟直接打斷「滴滴答答的事情就不用再報告了」,要求直接報告有沒有「特殊狀況」,幸好目前高雄風雨不大,仍未傳出災情。

會議接近尾聲時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突然和韓國瑜連線,了解高雄災情準備的狀況,韓國瑜會後被問到,會不會覺得蘇貞昌特別關心高雄,此舉飄出「政治味」?韓國瑜表示,沒想到蘇院長會來電,但自己從頭到尾都「抬頭挺胸、正眼看他」,也暗酸了一句「蘇院長可能在專心看他的公文」,但不管怎樣,顯示行政院對這些颱風侵襲的縣市是關心的,這樣非常好,「跟政黨意識形態一點關係都沒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