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魔獸將重返紫金軍團 簽1年260萬美元非保障合約

▲湖人中鋒霍華德透露,上季的背傷曾讓他一度萌生退休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將與湖人簽定1年260萬美元非保障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日前因為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受傷,湖人開始尋找另一名替代的中鋒,也測試了幾名人選,而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湖人將簽下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進一步補充,霍華德將與湖人簽定的是1年26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。

霍華德其實早在卡森斯受傷後,就一直是湖人補強的首要人選,不過考量到他過去幾年狀態明顯下滑,同時過去5季就轉了5隊,這絕非一件正常事情,而「魔獸」過去在湖人的一年中,更與球隊鬧不合,還執意當老大讓許多湖人迷相當不滿,最終不歡而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夏被送去灰熊的霍華德,一直都不在球隊計畫中,現在他確定會與灰熊達成買斷協議,接下來將會重新回到紫金軍團,根據「沃神」透露,湖人將與霍華德簽訂的是一份1年26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,意謂著湖人仍對霍華德若表現不如預期,或者再與球隊鬧不合的話,湖人可以在2020年1月7日前將他裁掉,完全不會有任何損失。

「沃神」進一步報導,「湖人對於和霍華德的合作態度相當謹慎,一直以來他不斷說自己有改變與教練和隊友互動的方式,現在也還是這麼說,但可以在沒有增加成本的情況下隨時將霍華德裁掉,對於湖人相當有利。目前霍華德已經減重25磅並且證明背傷已經恢復,湖人也希望他可以在籃板球以及護框做到貢獻。」

霍華德自2004年以狀元之姿加盟魔術後,一直都是聯盟第一中鋒代表,甚至率領魔術闖進總冠軍戰,不過離開奧蘭多後,他的職業生涯不斷走下坡,目前已經34歲的霍華德,現在願意簽下這份非保障合約,似乎也代表著他的決心,希望可以在湖人救贖自己。

▲專欄作家認為布萊恩太過自大,應該讓霍華德多有表現空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過去與布萊恩鬧不合,最終只在湖人待了一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湖人魔獸霍華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