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8點「準時」坐鎮應變中心: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因應白鹿颱風來襲,高市府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全市今天也停班停課,市長韓國瑜今天一早8點準時來到應變中心,韓國瑜還對記者說「準時是從小養成的習慣」。

▲▼韓國瑜一早到應變中心坐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一早到應變中心坐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市府昨(23日)晚11時提升白鹿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今(24)日上午8時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,韓國瑜親自主持。截至今早8點,高雄市消防局目前並未登錄颱風災情,那瑪夏區則有9名老人先行預防性疏散撤離。

韓國瑜一早8點準時出現在應變中心,引來多位記者訪問。韓國瑜看到記者貼心的問「各位吃過早餐了嗎?」韓國瑜在簽到時有記者問「市長,今天超準時的。」韓國瑜聽到後停下筆,轉頭說「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」。說完便隨即離開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