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羽賽/廖蘇配遭世界第2印尼直落二 3組台將全都8強止步

▲▼ 蘇迪曼盃,中華羽球隊,  廖敏竣/蘇敬恒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 廖敏竣/蘇敬恒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正在瑞士巴塞爾進行,台將男雙三組出賽,僅剩廖敏竣/蘇敬恒晉級8強,對上大會第4種子印尼男雙組合阿赫桑(Mohammad AHSAN)/塞蒂亞萬(Hendra SETIAWAN),最終廖蘇配遭到直落二(17:21、19:21)吞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本屆被列為大會第13種子的廖敏竣/蘇敬恒,首輪輪空,32強賽以直落二擊敗俄羅斯組合、16強擊敗大會第8種子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(Kim ASTRUP)/拉斯姆森(Anders Skaarup RASMUSSEN),晉級8強交手世界第二的阿赫桑/塞蒂亞萬,雙方交手3次,廖蘇遭遇2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世羽賽周天成。(圖/CFP)

▲▼ 世羽賽周天成。(圖/CFP)

本次交手第一局,廖蘇從落後追至10平,遭到阿赫桑/塞蒂亞萬連拿3分,廖蘇10:18落後,讓對手先出現局點,廖敏竣/蘇敬恒化解2個局點,可惜以17:21讓出。第二局雙方3、7平後,廖蘇被拉開至10:15,不過連趕4分拉近至17:18,可惜始終未能反超,以19:21落敗。

廖敏竣/蘇敬鏖戰40分鐘落敗無緣4強,而周天成也在三局激戰中不敵泰國華裔王高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,加上稍早的女單戴資穎三局遭到印度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逆轉後,3組晉級8強的台將都未能挺進4強,結束本屆世錦賽旅程。

▼世羽賽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▼世羽賽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關鍵字: 世羽賽廖蘇配戴資穎周天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