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霸氣狩獵郭雪芙!《不能是朋友》「6大激情畫面」網臉紅:心動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以豪一改暖男形象,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變身霸氣褚克桓,創造經典角色。劇中的他時而粗魯,時而溫柔,一步一步誘惑「名花有主」的周惟惟(郭雪芙 飾),6大激情場面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不少網友直呼:「中毒這個男人了啦!」

 ▲劉以豪、郭雪芙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第一集褚克桓、周惟惟就有火花。(圖/八大提供)

劉以豪飾演的褚克桓是冷靜果決、頭腦精明證券王牌交易員,身旁有交往10年女友高子媛,但他依舊獵女無數,一場聯誼晚會,遇到了周惟惟,他不在乎道德尺度,上演「手銬play」,帶點SM意味的畫面構圖,第一集就狂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以豪與郭雪芙主演台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圖/WeTV提供)

▲網友直呼:「褚克桓壞得理直氣壯。」(圖/WeTV提供)

褚克桓霸氣開撩周惟惟,兩人在陽台糾纏,侵略性的眼神,以及粗魯的壁咚,露骨的語氣:「親我。」讓周惟惟狂罵:「變態。」但網友狂尖叫,留言評論:「第一次看到有人壞得這麼理直氣壯,可以拍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感覺。」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邀郭雪芙露營過夜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褚克桓指尖撫摸周惟惟鎖骨。(圖/八大提供)

看中周惟惟想要幫男友的想法,開口「800萬過一夜」,指尖摸過周惟惟性感鎖骨,營造出來的曖昧氛圍,簡直是情慾教科書,這一幕堪稱經典。另一幕,他控制不住自己,在廚房激吻周惟惟偷情,「跟我走,現在」,聲聲誘惑誰能抵擋得住。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激吻郭雪芙:跟我走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褚克桓誘惑:「跟我走,現在。」(圖/八大提供)

一步一步讓周惟惟淪陷,兩人在宜蘭出差醉酒,褚克桓一連2次親吻:「不夠,還不夠。」實在撩到無極限,最後周惟惟主動回吻,滾床親到有啾啾聲,但最後無法「達陣成功」,網友怒吼:「被手機鈴聲打斷!」

▲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床戲遭罵翻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褚克桓狂撩無極限。 (圖/翻攝愛奇藝)

最後大結局,褚克桓終於開船郭雪芙,這一次她覺醒要照自己所想而活,唯美浪漫的床戲,也讓戲迷暴動了,最後郭雪芙裸身裹棉被、坐在窗邊看風景,牽手相視劉以豪的畫面,也讓網友印象深刻。

▲劉以豪、郭雪芙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要大結局了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大結局褚克桓、周惟惟滾床。(圖/八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