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金城武、蔡依林師弟 王牌經紀人一年不到悔簽下大根...原因曝光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大根(黃亮鈞)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時,在華視攝影棚曾被某資深製作人沒來由,在眾人面前用三字經羞辱,當下被罵到無法還嘴,罵完後該製作人還拍拍他肩說:「「沒事啦!新人就是要去拼!」當下他心想:「你剛把我罵臭頭,現在又叫我去拼」,讓他忍不住躲到角落哭。

▲▼大根、黃亮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大根當年出道就是簽給名經紀人葛福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大根當年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後來陪阿虎上《全民最大黨》,當時同期還有阿虎、無尊以及小蝦,有一天錄完影邰智源跟他們要電話,「原本以為妥當了,終於有經紀公司看上我們,沒想到回家等了三個月,都沒人打電話來!」讓他覺得很挫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根、黃亮鈞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大根自豪曾當過金城武、蔡依林的師弟。(圖/華視提供)

笑言當時覺得自己運氣很糟,誰跟他去上節目都會紅,就只有自己紅不了,他去上《大學生了沒》紅到hole住姐,上《康熙來了》紅到小蝦,後來阿虎等到邰智源電話,找他去當《瘋神無雙》固定班底,且一簽就簽了五年約,當時阿虎還高興跟他炫耀,看到身邊友人都有工作,讓他大受打擊,想說既然沒人要簽他,只好繼續在節目中當臨演,沒想到晚上製作人就打電話來,讓他開心不得了,後來還簽給了名經紀人葛福鴻(葛姐),成為她旗下第一個諧星藝人。

他透露,當時與葛福鴻簽約,成為金城武與蔡依林的師弟,那年他才15歲,不知道她的公司在演藝圈這麼有名氣,簽約時還是在蔡依林的辦公室裡,「當時我另外一個搭檔是原住民,葛姐叫我們倆上樓錄音,沒想到才唱兩句就下來,後來就被叫去跑通告,慢慢遇到很多製作環境的前輩。」沒想到才一年不到,有一天葛福鴻就找了他,在辦公室跟他道歉說:「不好意思葛姐不會做諧星,我們解約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