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entino全新小包圈粉女星 Jessica、小S搶先曬出絕美奶茶色與馬卡龍粉色款

今年三月才上市的Valentino美包VRing,吸引一票女星們紛紛在穿搭中加入,像是朴信惠、潤娥與許瑋甯等人就搶先曬出,而今年秋冬推出全新VSLING手袋系列,擁有整個包款同色的獨特設計,其靈感源於帶領品牌走上高峰的70年代優雅幾何元素,V字標誌在中央突顯標誌,完美糅合簡約精粹與鮮明個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Valentino在三月時推出的VRing系列包款,於2019春夏女裝系列中首次亮相。此包款的設計,以經典女裝包包為藍本,經品牌設計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的重新打造後,充滿時尚美感。VRing最大特色是正面的全新V字標誌,與包包的柔美線條和色調構成了悅目的對比,而且設計上也非常實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而秋冬推出的VSLING手袋,展現Valentino對於工藝的力求完美、對細節的一絲不苟,優秀材質面料搭配艷麗亮眼的色彩選用,也彰顯其別樹一格的個性。手袋的鎖釦設計使用了Valentino標誌性的V LOGO,再以手袋同色的小牛皮覆蓋,為全新VSLING塑造出更富層次感的無比優雅,讓經典Logo不僅是純粹裝飾,更是一款點亮整體造型的典雅環扣。VSLING包NT$76,000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此外,運用細緻金屬鍊釦輕鬆調校肩帶長度的設計,能滿足肩背與斜背的需求(背帶的長度可從39公分調整至55公分)。VSLING包款除了推出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奶茶色外,尚有展現嬌俏氣質的馬卡龍粉色,以及神秘沉穩的英倫綠,一上市就受到小S、林心如、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、南韓女團BLACKPINK Rosé、南韓歌手Jessica鄭秀妍、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,以及海蒂克隆Heidi Klum等明星名人們的熱烈追捧。不論是手持出席重要場合,或是隨興擺拍一同入鏡,都展現出個人時尚態度與獨特風格。

百搭的黑色款絕對是入手的第一選擇,可以像BLACKPINK Rosé穿上簡約的白T搭配丹寧褲,展現出帥氣休閒的風格,正式的場合也能像唐嫣穿上充滿氣勢的紅色洋裝,讓VSLING包包成為畫龍點睛的存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而今年夏天竄起了絕美奶茶色,在VSLING包包的配色上也可見,小S徐熙娣率性地將包包掛在脖子上,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則是將背帶縮短,改成用側背的方式展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編輯:Sandy Hsu, Birdy Liu | 來源:Valentino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今年夏天最仙氣的顏色「奶蜜黃」劉亦菲、李聖經與古力娜札已加入穿搭,甜而不膩更顯白肌感

從夏天揹到秋冬的柔美色調!陶瓦色、赭黃色、焦糖色、青瓷色、石灰色...精品包款都在推出的絕美色系特輯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