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2PM玉澤演人在逢甲夜市!緊牽長髮正妹⋯路人尖叫包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2PM玉澤演日前受邀來台拍攝觀光局影片,預計進行4天3夜的行程,不過,此趟拍攝並未對外公開,他僅在IG分享在台吃喝玩樂的照片,沒想到,在進行3天的工作後,他23日晚間被發現人在逢甲夜市大啖美食,身旁還有一位長髮正妹,立刻吸引路人搶拍。

▲▼獨家/2PM玉澤演人在逢甲夜市!緊牽長髮正妹⋯路人尖叫包圍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2PM玉澤演人在逢甲夜市,身旁緊牽著長髮女演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獨家/2PM玉澤演人在逢甲夜市,身旁緊牽著長髮女演員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PM玉澤演為了體驗台灣大大小小美食、風土民情,工作團隊23日南下臺中,晚間驚喜現身在鬧區逢甲夜市,由於他塊頭壯碩、身材高挑,顯眼的外型立刻就吸引旁人注意,一群路人湧上搶拍,特別的是,他身旁還緊牽著飾演女友的演員,女生外型亮眼、留著秀麗長髮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兩人在宣傳影片裡會擦出怎樣的火花。

▲2PM玉澤演身材高挑,立刻引起路人尖叫圍觀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2PM玉澤演身材高挑,立刻引起路人尖叫圍觀。(圖/讀者提供)

觀光局此次邀請玉澤演擔任代言人,詮釋來台旅遊豐富多元的樣貌,同時結合「2019小鎮漫遊年」的小鎮漫遊主題,採微電影及穿越時空的拍攝手法,體驗台灣特色景點並以各種影像風格呈現。而他出發來台前,也透露非常期待大啖美食,當晚一抵達,便溜出門慢跑、觀賞市政府附近夜景,相當享受來台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