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天使@太空人 「拆」莊買全場大分

▲2019年,太空人三巨投,35號 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21號 葛蘭基(Zack Grienke)、45號 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先發「Z魔神」葛蘭基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24日單場賽事,由洛杉磯天使作客休士頓太空人,目前國際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、大小9.5分。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空人葛蘭基(Zack Greinke)轉隊到太空人後3場先發全都奪勝,總共21局掉5分演出,證明強投兩聯盟都能投。在隊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柯爾(Gerrit Cole)都很猛情況下,也算是良性競爭。

天使蘇拉雷茲(Jose Suarez)本季防禦率6.75,近10場先發只有3場投到第5局,算是另類「穩定」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太空人在拚美聯龍頭,天使基本上季後賽已無望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為1.35,認為太空人勝率約74%,算是正常盤。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全場大分。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太空人的比賽現在都開的很深,尤其是3大強投出場,勝負盤不好玩。推薦買全場大分。天使先發蘇拉雷茲本季10次出賽,9場開大,因為投不長、下場時又處於落後,天使派出的後援投手也非勝利組,所以大分機率才會那麼高。加上兩隊近期對戰大分機率約6成,大分是不錯的選擇。

個人平台近12周有10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馬大偉解盤紅雀釀酒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