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霸凌!港大女生控學長亂摸 還被逼拍攝不雅影片

▲單親媽,單親,男女,女性,示意圖,性侵示意圖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港大女生投訴,學長會借著醉意對她毛手毛腳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大學最近爆出「性霸凌」醜聞。 一名去年住進港大宿舍「偉倫堂」的女大生投訴:自己被高年級學長撫 摸大腿和手,還被逼拍攝「不雅影片」。香港大學證實接獲相關投訴,表示絕對不會姑息任何霸凌行為,將展開調查,如有足夠證據,會啟動法律程序。

港媒周五(23日)報導,一名去年住進「偉倫堂」的女生日前控訴,稱自己經常被一些學長借醉撫摸大腿和手,還被迫跟其他女生一起拍攝不雅影片。 該女生表示,自從住進「偉倫堂」起,就飽受高年級的男生霸淩:包括出席男女 住宿生樓層合辦的聚會時,被男生不斷灌酒,男生還會借著醉意對她毛手毛腳,該女生表示,感覺自己像是「酒店小姐」一樣,備受屈辱。

該女生又說,在一次「偉倫節」活動中,更有學長無理要求多名新入 住的女生拍攝不雅影片。拍攝時雖然只有女生在場,但後來卻播放給全體男女住宿生觀看。

該女生說,多名女生事前都表示不願配合拍攝,但該名學長 竟然當然當眾辱駡學妹,還揚言說若不配合就要給她們在「宿舍貢獻」這一欄打零分,最終,因為擔心會失去現有的住宿資格,包括她自己在內的多名女生,最終只好屈服。

受害女生表示,之前曾向舍監及導師反映,但未獲正視,自己反而受到更嚴重的針對和霸淩,因此忍無可忍,決定向校方投訴並公開霸淩事件。

隨後,香港大學證實接獲相關投訴,強調校方絕對不會容忍任何霸淩行為,將啟動調查程序,若有足夠證據將啟動法律程序。

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日前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對此事作出回應。梁振英表示,受害人應該報警。香港大學生不能無法無天,此事絕對不能僅由大學內部處分了事,應該交由警方徹查,嚴肅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