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公布攻蛋售票日! 她等了25年...嗨炸「拋夫棄子也要去」

▲▼黎明12月將首度來台攻蛋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▲黎明12月將首度來台攻蛋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香港「四天大王」之一的黎明,12月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黎明Leon Metro Live 2.0》演唱會,主辦單位開麗娛樂今也公布開賣訊息,9月6日開麗娛樂會員預購、7日KK PRIME會員預購、8日中午12點全台開賣。

黎明也特地錄製影片,獻給一路支持他的歌迷,他期待地表示:「這是我的第一次!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!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,也希望這次可以用我最好的表現送給所有的觀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黎明宣布開唱,讓粉絲激動不已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▲黎明宣布開唱,讓粉絲激動不已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自從黎明將首次來台開唱的消息曝光後,主持人黃子佼也直接留言:「這個要看!」歌迷更回憶起當初黎明來台宣傳時,黃子佼的愛犬元氣還曾經咬過黎明的腳,相當逗趣。

不少死忠歌迷也熱烈討論起演唱會歌單,還私訊主辦單位給予建議;日前黎明在馬來西亞演唱會上,演唱《今夜你會不會來》、《情深說話未曾講》、《一夜倾情深秋的黎明》、《我愛ICIBAN》等經典歌,讓粉絲意猶未盡在演唱會結束後仍大喊安可10分鐘不願離場,台灣粉絲也直呼不能輸:「等了25年,拋夫棄子也要去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