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戀情隔1周…黃子韜「對不起粉絲」 洩心裡話:是我不好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黃子韜近日被爆出疑似戀愛中,一舉一動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,沒想到緋聞爆出後隔一星期,他22日晚間突在微博上曬出粉絲給的書信,發文向大家道歉,「是我不好,一直沒來對不起你們,我還是我,從未變過。」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黃子韜戀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子韜先前被拍到約會長髮妹,疑戀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韜2018年突在微博上表示,自己將消失很久,告別綜藝和選秀節目,專心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,雖在這段期間,他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上,但不斷都有新作品推出,甚至還開了個人演唱會。不料,他22日晚間似乎突有感而發,先是曬出一幅畫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隨後還在底下留言,曬出粉絲書信並道歉。

▲黃子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、黃子韜爸爸)

▲黃子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、黃子韜爸爸)

▲黃子韜發文並在留言處向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留言中寫道:「是我不好,一直沒來對不起你們,我還是我,從未變過。不管信與不信…愛你們,早點休息,晚安。」隨後他的父親也轉發了該則發文,並表示是自己的錯,「因為心疼他三年來沒有休息過一天,所以這次(讓他)放了一個長假,看來我是錯的。」他稱之後會讓兒子日以繼夜的工作,還要取消黃子韜的演唱會做為懲罰。

▲黃子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、黃子韜爸爸)

▲黃子韜爸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子韜爸爸)

不少粉絲看到父子倆的發文後都激動不已,紛紛表示:「不要取消他的演唱會,他沒有錯,我們也不會變」、「取消演唱會,不是對韜的懲罰,是對海浪(黃子韜粉絲)的懲罰」。先前黃子韜曾被爆出新戀情,甚至有傳他的演藝事業也因此受到影響,因此也有人猜測他是為了傳出戀情而道歉,隨後也有粉絲跳出幫忙澄清:「他不是因為戀情致歉,只是好久沒出來,跟海浪聊聊心裡話,不要隨便猜測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