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住北捷沿線!他嘆1200萬「買不到房子」 網打臉...曝這些區:絕對有

▲套房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想買2至3房,房仲建議抓30坪上下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年輕人感嘆買房如夢,近日卻有北市網友感嘆「怎買不到房子!」他透露,預算抓1200萬元,看多間捷運沿線的民宅,根本買不起。對此房仲建議,往捷運末端站開始找,是有機會的。

「喜歡的都好貴!」一名網友在PTT的home-sale板上透露心聲「怎買不到房子?」為了通車方便,他一直想買捷運沿線的房子,不過看中意的美宅,房價卻讓他高攀不起。

無助之下,他好奇一問,若預算有1000至1200萬元,想買2至3家庭房,「台北沿線都可以,有沒有那些社區是CP值高的,有推薦的嗎?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想住北捷沿線!他嘆1200萬「買不到房子」 網打臉...曝這些區:絕對有(圖/翻攝PTT)

▲也有網友直呼,想住台北乾脆用租的!(圖/翻攝PTT)

求助文一貼出後,不少網友給予熱心建議,「迴龍可以啊」、「頂埔也可以」、「新北老舊小房也許有機會」、「1200萬,重劃區有小坪數吧」、「土城、二重重劃區,不然就淡水啊」、「1200萬買北桃園2-3房剛剛好,搞不好還能買車位」、「1200萬北捷末端絕對有,少在那邊」、「永寧站附近有」。

對此,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建議,1200萬的價位可從北捷的末段站開始找房,若可接受新北市的話,其實有很多建案可挑選。至於2至3房,他說,可抓30坪上下,一坪如果若在40萬,頭期款要先準備240萬左右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關鍵字:捷運.北捷房子買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買一芳「大杯算中杯價」...老闆一句話哽咽苦撐!她不捨:加盟商是無辜的

一國兩制的敏感爭議,掀起手搖飲之亂,日前有一芳店家決定拆招牌、分割界線,更強調「不能被輕言踐踏」,獲得網友力挺!不過仍有店家為了養家餬口,繼續苦撐營業,一名女網友上門消費,發現有明明是大杯SIZE,老..

8/23 12:15

影/一千年僅53天!今天「20190823」超罕見...錯過再等11年 網跪長知識

錯過今天,就要再等11年!今(23)日,大家除了想到是金門八二三砲戰,其實還有另一個特殊的含意,就是「質數日」,1000年中,只有53天有這樣的罕見日子,下次要等到2030年才遇得到,快來一起揭密。

8/23 14:55

洗完澡用「除溼機or電風扇」吹乾浴室? 網實測:用這台才能徹底乾燥

通常洗完澡整間浴室會非常濕悶,如果沒做好除濕工作,很有可能就會害磁磚、毛巾等用品發霉。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《mobile01》表示,家裡的浴室並沒有對外窗,他通常洗完澡會先把地板的水刮除,再用毛巾把牆壁..

8/23 12:02

影/「石虎列車」美女設計師素顏直播坦承「圖是買的」 網酸爆:原來這麼好當

台鐵推出「石虎彩繪列車」,被發現石虎少了重要特徵,被專家認為是獵豹。對此美女設計師江孟芝親上火線、素顏開直播一肩扛起責任,「我很自責,牽扯到公部門,他們也都是無辜的」。

8/23 09:29

美腿網紅穿「5件真理褲」爆紅!鴨子坐實測羞:會看光光…29元褲吸百萬次重播

運動熱褲「真理褲」爆紅,成為最流行的美腿神器,短髮網美「那個女生Kiki」就找了價位不同的5件價差高達40倍的真理褲,擺出10大讓男生心動的動作,拍片實測。影片在短短3天內突破100萬次點閱,網友驚呼..

8/23 03:33

現實中還滿多的!公開3女性友人「被包養價碼」 他曝結局:變勝利組...

近日有洗頭妹在Dcard自爆投身包養網,儘管心裡知道「很髒」,卻抵擋不了物質享受的誘惑,該文引起熱烈迴響,卻有人質疑,現實世界中幾乎沒聽說有人為了名牌出賣身體。不過有老司機分享身邊3位女性友人經歷,同..

8/22 18:49

影/路撿iPhoneX!失主妹急叩...「吃大餐報答」神展開 陽光男赴約臉綠:嗚嗚嗚~

俗話說,路上的野花別亂採,陌生的東西也別撿,小心是一場悲劇!一名男網友抱屈,昨(21)日在路上撿到蘋果哀鳳,好心要送到警察局報案,豈料,正妹失主突然急叩,表明要請原PO吃大餐,兩人大快朵頤一番後,原P..

8/22 11:51

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

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,南韓房價不斷攀升,包括全租房(全稅,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)的價格也正在上漲,加上先前「全租詐欺」等社會案件,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。對此,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,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445元)。

10小時前

台北市進入「大都更時代」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

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,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,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。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,已撥補人力,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,會委由律師處理。

11小時前

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

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,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,預估未來至6月,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,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。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「建商態度轉硬」,尤其2024年以來,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,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。

1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