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3男1女「前任都是同一人」!驚世駭俗五角戀互揭分手瘡疤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葡萄牙電影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(Sunburn)描述三男一女好友閨密在盛夏週末前往鄉間別墅開趴,某天4人都接到同一個失聯許久的「前任」來電,勾起這段所有人絕口不提的「五角戀」,他們的友誼也將受到衝擊與考驗!

導演文森特阿爾維斯多歐(Vicente Alves do Ó)透露電影取材自他過往感情創傷的經歷,其中一角便是他自己的投射,「希望這部片能喚起大家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回憶!」

▲▼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糾結五角戀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▼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4名已過40不惑之年的好友在一間鄉間別墅共度慵懶的夏日週末,一通突如而來的電話,卻擾亂他們原本安逸寧靜的假期。原來一名他們都曾愛過卻久未重逢的男人,即將前來與他們共進晚餐。

在沁涼池畔和炙熱艷陽下,他們的心情也像冷熱交替般起伏不定,以為拋諸腦後的種種過去,也隨著時間一步步逼近,令他們被太陽灼傷般的內心烙印再度浮現,衝突、猜忌、不可言喻的曖昧,深埋的秘密也即將呼之欲出。他們愛過那個男人,但誰才是那個男人的最愛?

電影靈感來自導演過往與舊愛再次重逢的經歷,令他不禁猜想,這是獲得救贖的機會?還是會令人生天翻地覆?他說:「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呈現愛與被愛、幸福與恐懼、美麗與醜陋、肯定與懷疑,任何人都能感同身受,因為我們至少都有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。」

▲▼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導演透露西蒙(左)一角就是自己的投射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導演透露片中職業為編劇的西蒙一角就是在演他自己,「但他的鬍子比我整齊。」談到選角,他表示設定是2位漂亮、2位較平凡,希望觀眾在看電影時能與角色連結感同身受,更笑說:「同時發現原來漂亮的人也會這麼慘,如此或許能安慰到一些人吧!」《我們愛過那個男人》23日在GagaOOLala影音平台上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