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季前選秀30日登場 23人報名台銀手握狀元籤

▲▼      夏季聯賽,李冠霆       。(圖/DLIVE提供)

▲李冠霆。(圖/DLIVE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第17季SBL季前選秀會將於30日登場,籃協23日公布選秀報名名單,共有22名球員參加,誰能成為新科選秀狀元,就看擁有第1輪第1順位的台銀,會在榜上貼上誰的名字。

季前選秀會在8月7日拍板定案,訂在30日舉行,22日報名截止,本季只有5隊參加SBL,台銀在上季戰績墊底,握有狀元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太(原金酒)擁有首輪第2順位籤,第3順位為裕隆,第4順位為台啤,璞園則在第5順位,選秀會地點在晶宴會館民生館舉行,下午3點開始。

計畫投入選秀的球員,有部份在夏季聯賽登場,不過後來有大半球員考慮續留母校,台大醫學系的長人劉人豪,則因為公開二級球員,需要教練推薦,最後由台銀推薦獲得選秀機會。

參加選秀名單如下:郭東雄、陳維倫、詹軍、鄭皓為、張峻庭、李冠霆、王柏智、高國強、呂威霆、杜譽城、莊又齊、袁加樂、張家禾、張健鑫、張幃翔、陳懷安、謝育政、辛祐廷、林明毅、劉人豪、豐正凱還有黃進傑。

握有狀元籤的台銀,傾向優先補進前鋒位置,重點是3號位,台藝大的張家禾曾在台銀練過球,另一個補強計畫是4號位,他們推薦的劉人豪,以及呂威霆、王柏智也曾在台銀練過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