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悠遊卡算什麼?他拿出「OO之鎚」 全網一見秒暴動:求販售啊~

▲▼雷神之鎚悠遊卡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雷神之鎚悠遊卡一拿出,讓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求販售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現在是人手一張悠遊卡的時代,許多公司都紛紛推出造型悠遊卡吸引買氣,就連國民點心「乖乖」也推出,也因此造成風搶,不少民眾沒搶到還為此捶心肝。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測試畫面表示,「自己的悠遊卡自己做」,而仔細一看,原PO的悠遊卡竟是「雷神之鎚」造型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發出驚呼,留言「求販售!!!」

原PO貼出測試影片寫道,「自己的悠遊卡自己做,閃雷版雷神之鎚!從台中來台北玩,順便測試悠遊卡,感應力非常之成功」,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當原PO將「雷神之鎚」靠近悠遊卡感應區時,還會發出藍色光芒,就宛如「雷神之鎚」的神力即將爆發,也讓原PO驕傲喊,「就是要亮,這才叫悠遊卡啊,全台限量x1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雷神之鎚悠遊卡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不少網友見狀,紛紛敲碗求原PO販售,「這個可以量產嗎XD」、「想買!求售賣,或教學」、「可惡!!這我會買耶~~哈哈哈哈哈!!!」、「這個真的很可以耶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求復合遭拒!惡男車上扒光她「強行衝刺」 完事巴頭狂毆還嗆:要死一起死

私菸風暴/華航代組長黃川禎教「機邊交貨」 少校侍衛狂訂9420條

傳播妹划拳醉倒!熟客車上扒光「舔OO」 被抓包死不認...DNA打臉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