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愛告急!中秋禮盒預購不到6成 唐寶寶佳節難圓夢

圖、文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

中秋節是家人團圓的重要時刻,許多的心智障礙者由於家庭的經濟因素,鮮少能夠享受過節氣氛,因此唐氏症基金會歷年來皆有舉辦「送愛到清寒家庭」的傳統,希望將這一份由唐寶寶親手製作的心意,送至全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、低收或近貧之身心障礙及非身心障礙家庭,讓大家一起感受到佳節的溫暖。今年基金會的送愛目標為1萬個「鳳耀金芒」禮盒,但目前的禮盒募集不滿6千盒,為此,唐氏症基金會的董事長林正俠鄭重地向大眾呼籲,唐寶寶每天摺著上百個禮盒,除了盡責工作以外,也期待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帶給別人快樂,期盼大家能多多支持。

▲▼送愛告急!中秋禮盒預購不到6成 唐寶寶佳節難圓夢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▲唐寶寶小禎與小琪正在分裝餅乾。

林正俠更進一步表示,或許是受到大環境景氣的影響,導致訂單不如預期,希望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唐寶寶,給他們一圓就業夢的機會。唐寶寶一直努力地在提升自己的手藝,從摺紙盒及清潔工具等基本功開始磨練,直到能夠獨當一面,靠自己的雙手捏麵團、切割食材、分裝餅乾等工作,這些都仰賴了專業師資在旁耐心的培訓,透過職務再設計以及輔具的協助,讓孩子們可以藉由這些工具完成困難的工作。

▲▼送愛告急!中秋禮盒預購不到6成 唐寶寶佳節難圓夢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▲認真工作的心智障礙者小嘉。

唐寶寶親手包裝的禮盒沒有最華麗的外型,但對食物的品質絕對嚴格把關,懇請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多給認真又努力的唐寶寶一些機會。本次中秋商品禮盒,預購期限至9月6日止;其中全新的「映月三喜禮盒」以亮銀色的月兔奔月圖示為主,內容包含蛋黃酥、芋泥酥及三款廣式月餅,美味清香、體面大方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訂購專線:02-2278-9321
唐氏症基金會 官網http://www.rocdown-syndrome.org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