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最強女力 LPGA本季已11冠有望破單季最多紀錄

▲LPGA韓國許美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許美貞剛奪下蘇格蘭公開賽冠軍,韓國有望挑戰單季最多冠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一直以來韓國都是女子高爾夫球的強權,在世界排名前10的成員中,韓國球員就佔了5名,更是包辦了前3名的席次,而過去在2015年、2017年的LPGA巡迴賽,韓國創下了賽季最多奪冠勝場15場,而今年賽季至今,韓國選手已經拿下11座冠軍,相當有望挑戰紀錄甚至創造新紀錄。

2019年的LPGA自今年的1月1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的鑽石渡假村冠軍賽展開,至今已經進行了23場賽事,目前則在進行加拿大公開賽,而這些比賽中,韓國女子軍團已經合力拿下了11座冠軍,上一個大型賽事蘇格蘭公開賽也是由韓國選手許美貞奪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韓國女子軍團曾在2015年以及2017年的LPGA賽季上共奪下15座冠軍,而目前本賽季的LPGA還剩下9場比賽,考慮到韓國今年的勝率接近5成,相當有機會超過15座冠軍,並刷新單季最多勝場的紀錄。目前加拿大公開賽進行第一天,暫居第一的雖然是美國選手,但年僅24歲的韓國選手高貞榮目前也與另外4名選手並居第2,距離第1只有一桿之差,仍相當有機會衝擊冠軍;另外梁熙英則是並列第11,低於標準桿3桿,同樣有機會衝到前3。

▲▼          LPGA美國公開賽冠軍李晶恩Jeongeun Lee 6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LPGA美國公開賽冠軍李晶恩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關鍵字: LPGA韓國兵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