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派!騎士行車糾紛7pupu「持起子猛戳」 路過正義哥勇敢壓制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23日11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兩名機車其實在建國、凱旋路口,疑似因行車糾紛發生扭打,其中一方竟發狠拿出螺絲起子朝對方猛戳,此時另名騎士路過馬上拿手機蒐證後,立即上前將「起子哥」制伏在地並報警處理,被戳傷的一方經送醫後無大礙,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。

▲▼行車糾紛拿羅賴把傷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三民區23日早上11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其中一方竟拿起螺絲起子猛戳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消防局表示,23日11時24分獲報,在三民區建國一路和凱旋一路的交叉路口有2名患者,一名男性患者(31歲)肢體外傷、意識清醒,經救護人員評估處置後送醫,另一名患者則拒絕送醫。

▲▼行車糾紛拿羅賴把傷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正義騎士路口趕忙將施暴的一方壓制並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