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麻醉後…性侵250童拍片!法國最大戀童癖醜聞 揭發名醫「變態私密日記」

▲▼醫生,醫院,急診,兒童,聽診器,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法國名醫麻醉兒童患者性侵,受害者多達250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知名醫師66歲史考奈克(Joel Le Scouarnec)被指控性侵兒童,如今警方查出史考奈克的日記發現,他會趁麻醉兒童病患的期間下手性侵,同時錄影收藏,執業30多年來荼毒了250名兒童,恐怕是法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戀童癖醜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05年,史考奈克曾因擁有兒童色情影像被判4個月緩刑,2017年時,則被指控性侵2名4歲及6歲的女童,因此遭到逮捕,隨後停業。當時史考奈克否認性侵,只承認與女童有「異常行為」。

不過警方沒有放棄,持續調查竟揭發驚人證據,警方找到史考奈克的私人日記!日記中描述了史考奈克如何趁麻醉兒童病患時,性侵這些失去意識的孩童,並拍攝整個過程收藏,至今受害的男女兒童超過250名,中間還有許多受害兒童並不知道自己慘遭毒手。

警方尋找這些受害者,其中一名女童透露,自己是在闌尾炎手術後遭到史考奈克性侵,「他還向我描述了他的感受、他的快樂,我感覺這就像下了地獄」。受害者代表律師薩塔(Francesca Satta)則說,這些日記的內容非常變態。

雖然史考奈克承認自己行為不恰當,但否認自己真的犯下日記中的罪行。史考奈克的代表律師庫扎瓦(Thibault Kurzawa)聲稱,這日記只是史考奈克虛構的作品,「無論這些幻想多麼令人作嘔」。

如此驚人的性侵案恐是法國最嚴重的戀童癖醜聞,目前史考奈克已被還押,將於今年冬季接受審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