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萬年季縮剩4天!撞名2009年主題 網失望:高雄發大財

▲左營萬年季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文宣。(圖/翻攝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「高雄左營萬年季」是高雄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在地特色活動,每年都吸引空前人潮,也創造了不少活動效益,從2001年開始由高市府民政局主辦,歷年來都會舉辦6到9天;但今年由韓國瑜新團隊上任後,萬年季卻只剩4天,讓不少民眾大喊「不是說高雄發大財嗎?怎麼覺得在走下坡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團隊上任後,首次舉辦萬年季,就將時間提早到雙十節展開,也就是10月10日到10月13日進行,進行時程則比往年少3至5天,將集中在4天完成。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臉書粉絲團一PO出訊息後,不少網友大喊「今年的也太短了吧!」,「很期待的萬年季,才變四天,不是說讓高雄發大財的,真失望呀」,甚至有人說「之前都六天,現在變四天?!阿不是說高雄發大財嗎?怎麼覺得在走下坡」。

對此,高市府民政局表示,是得標廠商詢問過地方仕紳,包含有廟方和里長等人的建議,認為今年國慶日假期為4天,利用這4天較為妥當,人潮也會更多,那民政局也對此建議接受,才將今年萬年季改為4天,目前日期已經拍板定案。

▲左營萬年季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「富貴萬年」與2009年萬年季主題一樣。(圖/翻攝2009高雄左營萬年季)

但不僅如此,2019高雄左營萬年季以「富貴萬年」為主軸,但卻和2009年的萬年季主題名稱一樣。對於「撞名」,民政局解釋,這是得標廠商初步提出的規劃,目前還在評估當中,尚未拍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