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哭被罵「搶人老公」…謝忻正面迎戰不躲了! 沉重寫下16字回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謝忻與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,神隱整整2個多月後,21日終於現身活動,正式對外道歉。如今,面對網友湧入她的社群網站批評,甚至還有人痛罵「搶人老公」,她這次不再選擇沉默逃避,反而親自寫下16字正面回應,字字句句都流露出沉重心情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謝忻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忻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謝忻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謝忻21日現身道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謝忻22日透過IG發文透露,在沉潛的那段期間,她到中東、印度等地當志工懺悔,在新德里時,她遇見來自台灣的一家人,當時下意識低頭怕被認出,但台灣媽媽卻走近、抱住並安慰她「沒有關係」,讓她頓時落淚,哭濕了對方右邊的肩膀。

這篇痛哭文一發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除了粉絲們的鼓勵話語,同時也有負面評論接踵而來。面對網友狠酸她「搶人老公」,她公開留言道歉,「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看見另一名網友寫道,「看完我眼眶也溼了,但我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,是的,我也是那個被你這樣的人搶了老公的女人…。」她隨後更沉痛寫下16字,「我,這個做錯事的人,也向妳說一聲抱歉。」

▲謝忻回應。(圖/翻攝自謝忻Instagram)

▲謝忻回應。(圖/翻攝自謝忻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