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醫生溫柔摸頭… 呆萌洛威拿竟露出「殺氣斜眼」網友笑翻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家住南投的洛威拿「慢慢」有著圓滾滾的身材和憨厚臉蛋,呆萌友善的個性也令牠圈粉無數。不過,這天慢慢到動物醫院,竟對親切和藹的醫生露出「帶有煞氣的斜眼」,有戲的一幕全被媽媽王于安捕捉下來,也讓網友們看了笑翻。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王于安將照片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並用慢慢的語氣寫道,「不要以為摸摸頭我就會忘記你是每次給我打針的那個人哦!」畫面中,醫生瞇著眼睛、滿臉笑容地伸出右手輕摸慢慢的頭頂;此時慢慢微吐舌頭,平時水汪汪的大眼睛竟斜瞟著醫生,皺著眉頭、露出眼白,和以往傻氣可愛的形象有差別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醫生溫柔摸頭… 呆萌洛威拿竟露出「殺氣斜眼」網友笑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于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慢慢對醫生露出帶有殺氣的斜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于安)

網友們看到這一幕,紛紛留言笑說,「慢慢眼神有殺氣」、「怨恨很深喔」、「對比好可愛」、「眼睛很有戲耶」、「一臉想咬醫生的表情」、「慢慢會記仇喔」、「眼睛青很大XD」;也有人幫慢慢配上OS,「我只是懶得咬你」、「別以為偶傻傻的…」、「你給我記住。下次沒罐罐我一定報仇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相關報導:
►帶洛威拿去麵包店「買1袋變送2袋」 網全跪:可以跟妳借狗嗎
►影/散步聽到「噗滋聲」!馬麻一看秒開罵 洛威拿無辜臉4千人求情
►姐姐摸笑開懷、哥哥摸心已死 洛威拿完美詮釋「對比經典表情」

▲帶洛威拿去麵包店「買1袋變送2袋」 網全跪:可以跟妳借狗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于安)

▲麵包店老闆娘因為太喜歡慢慢,堅持要送牠麵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于安)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洛威拿慢慢醫生獸醫動物醫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