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金牌選手「黑豹」太猛!表特版韓正妹落敗淚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今(23日)全球首播,來自聖露西亞在台灣唸書的韋喆,迎戰來自韓國、曾在PTT表特版備受討論的魯芝善。韋喆曾參與過台灣其他歌唱節目,這次則是從海選出發,且獲得製作人詹仁雄頒發的金牌「直接進棚」資格,歌唱實力不容小覷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韋喆化身「黑豹」。(圖/ETtoday)

化身黑豹的韋喆選唱陳奕迅的《我們》,他表示:「這首歌就是在講著我的故事,雖然我們分手,還是彼此祝福更好的未來。」魯芝善則演唱A-Lin的《海洋之心》,她說:「我看那個歌詞的時候,覺得Moana像我一樣,她雖然很怕,可是想要挑戰,我也是一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韋喆在海選獲得製作人詹仁雄好評。(圖/ETtoday)

兩人的聲音各有魅力,陶晶瑩先是稱讚韋喆:「非常有聲音魅力,你的發聲位置一直在多變,我還沒聽見極限的感覺。」而魯芝善的演出也讓陶晶瑩覺得驚豔,「妳膽子好大、好可愛,去選一個其實是有難度的歌。」陶晶瑩表示:「我覺得很開心,你們兩個示範的是很有誠意、很自在地唱歌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魯芝善落敗後難過地泛淚。(圖/ETtoday)

最終,韋喆連續獲得3票直接晉級,落入待定區的魯芝善則忍不住落下淚來:「我爸爸很喜歡看音樂節目,所以我想給他看我在這裡這麼努力。如果沒有下個機會,會有點難過吧。」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愛奇藝播出,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 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「 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