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決定3個月瘦下來!林右昌開始夜間跑步 網:請帶上我們鄭文燦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學生時期照片曝光,被發現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,不少政治人物也翻出年輕照片。林右昌受到舊照的激勵,決定花3個月時間瘦身減重,宣布27日啟動「夜跑」,日曆上還搞笑寫著「宜跑步」、「忌吃到飽」。

▲▼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▲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林右昌在《臉書》透露,最近收到許多市民及網友的來信,也有不少人對我的健康特別關心,謝謝大家幫我回憶起年輕時候的模樣,我也在幕僚的建議之下,開始調整飲食和運動,接下來3個月的時間,右昌邀請大家與我一起運動!

林右昌表示, 8月27日晚上8點,和辦公室的同仁,一起到東岸商場的頂樓夜跑,歡迎大家一起跟我行動。此言一出,網友幫點名「請帶上我們的桃園市長」、「邀一下我們鄭文燦市長吧!」還有人說「頂樓會不會擠爆,請注意公共安全」、還有人虧說「希望市長不要跑完又在東岸吃起來了!」

▲ 林右昌第一站「夜跑」 網友幫點名「請帶上我們市長鄭文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林右昌」粉專)

▲▼ 林右昌第一站「夜跑」 網友幫點名「請帶上我們市長鄭文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林右昌」粉專)

▲ 林右昌第一站「夜跑」 網友幫點名「請帶上我們市長鄭文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林右昌」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